暴雨_i

“我要自由不要命”
本人有点文艺病
会自言自语,单纯好骗
有爱人

〔李简〕思狐简意3

大学生玉×狐妖简宝

私设多,有雷勿看


#ooc


没有大纲,激情产物,


能写到哪就到哪


骂我别骂角色


谢谢

(伤心!看了几篇李简虐文,小心脏就要受不了了!!!自己给自己产粮高兴高兴!虽然这章没什么甜甜的互动但他好歹不虐不是?)

-----------------------------------



李玉把简小狐狸抱进屋,看着他浑身湿透有些脏的样子心里难受

“我给你洗个澡吧”

李玉说

简小狐狸耳朵立起来打了个旋,嘤嘤两声算是答应他了

作为一只精致的狐狸怎么能不时时刻刻保持美丽(划掉)帅气呢?就算这个美人不给哥洗,哥自己也会去洗

李玉把简小狐狸抱进浴室里,往浴缸里放水,等到水放到差不多了,就开始给简小狐狸洗澡,

李玉这时候有些犯了难

他从来没养过什么东西,要说养的唯一活的东西就是窗台上那几株花了,猫猫狗狗的就更没有了,更何况简隋英是只狐狸

给狐狸用人的沐浴露没事吧……

李玉思考了一会,

应该没事





一段官方不让描述的画面

李玉脱👕👖🛀🏻

我会放在评论区,如果评论区不让放的话就请各位宝贝私信我












等李玉洗好澡裹上浴袍抱着简隋英出去的时候简隋英早就飘飘欲仙了

李玉给他拿吹风机吹毛,等到简隋英身上的毛吹干后,他又给自己吹头发,看见简隋英琉璃色的眸子一眨不眨的盯着他,觉得有些好笑

“怎么?你觉得我好看啊?”

李玉笑着问了一句,简小狐狸分外认真的点了点头,

李玉有些发愣,

他真的能听懂我说的话

不会成精了吧

李玉摇了摇头,可能就是聪明了点,怎么可能成精

他把头发吹干,去就去冰箱里拿了鸡胸肉,给简隋英做吃的,简隋英就跟在李玉脚边走来走去,过了一会,简隋英觉得没意思了,就在沙发上窝着了,抬眸看着李玉在厨房里忙活的背影

嘿……真好看,越看越喜欢……

过了一会,李玉端着碗出来了,

他给简隋英做鸡胸肉,给自己煮了碗面,

简隋英看着鸡胸肉陷入了沉思,

好吃的?就这?!

抱着试试的心态简大少屈尊降贵的尝了一口

!好吃!

当即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李玉看着小狐狸吃的开心,自己也笑了起来,摸他的脑袋说“别吃太快,没人跟你抢”

简隋英这时候没精力计较自己被摸头了,就是专心致志的吃肉

李玉也开始专心吃自己的面

等两个人都吃饱了,

李玉就抱着简隋英进了卧室

拿了一个枕头放在地上

“我没养过什么东西,你来的太突然,我没什么准备,先在这里凑合一晚,明天我就去买小狐狸要用的东西”

简隋英愣了愣

他的意思是……让我睡这儿?

不可能!我简隋英什么时候受过这委屈?!我今天就要跟你睡一张床!

简隋英狐脾气上来了,谁也挡不住,他一脸决绝的跳上了床,仰着头看着李玉

哥今天,就睡这儿了!你要是看不惯你就去睡……哎!哎…!你干什么你!

简隋英被李玉抱下床

“你不能上床哦,小狐狸是不可以睡在床上的”李玉一脸认真的说

简隋英抽了抽嘴角

同样的动作又做🌟了几次,无一例外都被李玉抱下床然后放在地上软乎乎的枕头上,简隋英气不打一处来,干脆也不跳床了,就看着李玉睡

等李玉睡着了,简隋英就又跳上床,钻进李玉的被子里,贴着李玉的胸肌躺下,顺便摸了几把,就沉沉睡去了


——————————

简狐狸:半夜🌟爬🌟床🌟怎么了?你不服吗?

玉玉子:服服服,简哥说的都对


————————————

又是一千字啊!

昨晚更到半夜实在撑不住了,就拖到今天早上……啊……上午了……就拖到今天上午发了

感谢支持

感谢小红心和推荐


没正能量!!!给我过!!(▼皿▼#)

伤心了……

评论(30)

热度(5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