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_i

“我要自由不要命”
本人有点文艺病
会自言自语,单纯好骗
有爱人

〔李简〕思狐简意5,6

大学生玉×狐妖简宝

私设多,有雷勿看


#ooc


没有大纲,激情产物,


能写到哪就到哪


骂我别骂角色


谢谢


(抽空更加一)

-----------------------------------

“你好啊…”

简隋英咽了咽口水,李玉的大脑宕机,视线在简隋英的身上定住,只觉得气血翻涌,鼻间流出了一抹濡热,他抬手摸了一下鼻子,拿到眼前看了一下,一片赤红,

简隋英见李玉流鼻血还以为是自己化型的余波震到他了

心想,人类可真是个脆弱的生物,

他抬手在李玉的鼻子上点了点,李玉只觉得鼻尖凉了一下便不再流血,简隋英见他不流血了就赶忙从他身上下来,用尾巴挡住重要部位,略显尴尬的说:

“那个…你这儿…有没有我能穿的衣服?”

李玉这才回过神来从地上起来

“有的,我去找找”

简隋英则是跟在李玉后面看这李玉打开了他的衣柜,清一色的运动服和T恤牛仔裤,简隋英抽了抽嘴角,

李玉从衣柜里拿出白T和一条短裤递给简隋英,等简隋英进屋换衣服了他才反应过来自己经历了个什么事,

他,

昨天下午捡回来的小狐狸,

现在变成了人,




我在微博有完整版

搜我ID





   他不是昨晚刚洗完吗?怎么又洗? 

简小狐狸表示不懂人类,简隋英干等着实在无趣,看见书桌上随意摆放的几本书,便拉开椅子坐下随意翻了翻,扉页上写着俊秀苍劲的两个字

————“李玉”

简隋英挑了挑眉,

原来美人叫李玉,字跟他人一样好看,

等李玉从浴室出来就看见那人坐在自己的书桌前翻看着他的书,在阳光的照射下,连嘴角微擒的笑意都仿佛在闪闪发光,李玉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被什么狠狠撞了一下,漏了一拍后是近乎失控的心跳,

心怎么跳的这么快…他抬手捂住狂跳的地方,垂下眸子思索着什么,

“你出来了?”简隋英对着他笑,

“嗯”李玉抿了抿唇

“你…叫李玉对吗?”

他又应了一声,

简隋英走上前,看见李玉犯红的脸

“你脸怎么这么红?”他问,

“你是妖怪吗?”李玉问,

闻言,简隋英愣了愣挑眉道

“你不是都看到了吗?”

他眨眨眼把黑色的眼睛变回漂亮的琉璃色

“怎么?害怕了?怕我…”

他对上李玉的视线,凑近李玉


“吃了你……”


一时间呼吸交缠,李玉慌忙退后了好几步,

“你别,别靠我太近…”他咽了咽口水

发尾还湿着,顺着少年后退的动作落了下来,滑到脖颈处,之后是浴袍包裹着的更深的地方,李玉的脸颊微红,睫毛颤了颤,

一派羞涩模样,看的简隋英心砰砰的跳

“你吓这么厉害做什么?我又不会真吃了你”

他勾了勾唇,把眼睛变回黑色,

“小处男”

李玉抿了抿唇,缓缓吐出几个字



“狐狸精”



简隋英愣了一下,笑出声,

“对,没错,我就是…你们人类口中的…狐~狸~精~”他眨了眨眼“你昨天说什么来着,你要收留我,还做数吗?”

李玉一愣,

怎么说,从某方面来说是做数的,李玉确实很喜欢小狐狸…也…也很喜欢…小狐狸化成人的模样,有一种久别重逢的熟悉感,似乎他李玉就应该被这只要命的狐狸精吸引

但是…李玉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小狐狸化成了人,定然也融入了人类社会,不可能没有家…

也…不一定会…留在他身边…

思及此处,李玉眸子暗了暗

“你愿意留下来吗?”他看着简隋英


“愿意”


简隋英对着他笑


笑容算不上真诚,反而有些流里流气的,但还是引的李玉脸红心跳的,少年怀着一颗纯情的心,有些紧张的问他

“那…你叫什么名字?”


“简隋英,记好了,哥的名字”



“嗯”


“唉,你真要收留我?你知不知道哥喜欢男的?”

简隋英挑眉

李玉愣了愣

他喜欢男的?那我…是不是…也有机会?

想法一蹦出来,他就把自己吓了一跳,他不是同性恋,虽说21了也没有喜欢过女生,可他一直坚信自己性取向是正常的,那这个想法是怎么回事?

“李玉?”简隋英叫了叫他,“在”他回神,

“你不怕我对你图谋不轨?”

“不怕”







————————————————————

就到这,下章上一世,本篇首车,我发群里,记得进群,没有办法加群的我想办法,


之前第5章被我不小心删掉了,在这里补上来



评论(10)

热度(2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