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_i

“我要自由不要命”
本人有点文艺病
会自言自语,单纯好骗
有爱人

〔李简〕思狐简意(前世番外)

大学生玉×狐妖简宝(今生)

玉兰花神玉×青丘小帝君简(前世)


私设多,有雷勿看


#ooc


没有大纲,激情产物,


能写到哪就到哪


骂我别骂角色


谢谢


-----------------------------------

青丘之地百年四季如春,十里桃林繁花似锦,风一吹,花瓣便飞了整个山野

早闻青丘帝君膝下有一子,名为简隋英,相貌堂堂,一双媚眼勾魂摄魄,且年少有为,是青丘历史千百年来第一个三百岁便能驾驭神火的首位继承人,乃天之骄子,青丘帝君也逢人便说自己长子的优秀,整个青丘以他为傲,如今刚满1000岁,又是成就卓然,不过除了功力地位,还多了一样远传在外的成就,(这词不让发)也多的…数不清…

上元节

十里桃林

简隋英正拿着一颗晶莹剔透的葡萄往嘴里送,他躺卧在桃树的树杈上,一只手枕在脑后,料子上好的白衣如瀑自上而下的飘落,微风一吹,几朵桃花顺势飘落下来,落在简隋英指间,

“隋英啊_”

声音浑厚,中气十足,一听就是他爹

“哎!找您儿子干嘛?”

“臭小子,没事就不能找你了?”

简东远笑骂一声

“能~怎么不能”简隋英从桃树上翻下来对着他爹笑“您老跟我娘亲如胶似漆的,都快忘了我这个儿子了,要是没事,您老才想不起来我这个便宜儿子呢”

简东远干笑两声,朝头给了简隋英一巴掌

“我跟你娘亲好你还不乐意?!”

简隋英吃痛捂着头道“乐意乐意,说吧,找我什么事儿啊?”

“上元节,天帝宴请百家,给青丘递了帖,你娘亲不想去,她不想去,我也不想去了,你代我们出席”

简隋英撇了撇嘴

“我就知道,得,您二老舒坦了,我去受累,天帝怎么就这么多事儿…”

简东远又给了简隋英肩膀一巴掌,压低声音说“天帝那老头子心眼小,要是传到他耳朵里指不定要跟我吹胡子瞪眼多久呢,说话给我注意点!”

简隋英哈哈笑两声

“成~”

衣服自然是要换的,简隋英回家换了正装,金色发冠束起三千青丝,长发如瀑垂至腰间,好一个潇洒的翩翩公子,简隋英站在镜子前面好好臭美一翻,在心里感叹了不知道多少句爷怎么这么帅才出了家门,往天界赶去,

天界此时张灯结彩,万家灯火通明,简隋英在天街转了一圈,才到他与好友们约好的地方赴约,

“我说隋英啊,你怎么才来,就等你了”

“你还不知道我?”简隋英笑道“哥出来不先浪一圈那还是我吗?”

语罢,引得一阵笑

玉兰花常开,至少天界的玉兰花没败过,简隋英倒是喜欢,说起来也是好笑,一片玉兰花林,紫红黄都有,唯独那白玉兰,却只有一株,在林子的最里边儿,简隋英常去看他,听路过的仙娥说过,这株白玉兰有灵,是那五百年前所诞生的花灵,算得上是个小神官,掌管玉兰花的生长,据传闻所说,这个玉兰花神在三百前便闭关了,本体就是这株白玉兰,模样也是一等一的好,

这些倒也平常,关键是这小花神,竟是个男人,这可起了简隋英的兴趣,从他看见这株玉兰便觉得好,要是见了这个小花神,指不定要多喜欢呢

醉酒了的小狐狸,靠着玉兰花树数着天上的星星,


“一个…两个…嗝~不对…重新数…”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后来再补发,发群里和微博

评论(9)

热度(2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