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_i

“我要自由不要命”
本人有点文艺病
会自言自语,单纯好骗
有爱人

狐思简意[李简]8

大学生玉×狐妖简

私设多,有雷勿看,

#ooc

抽空更,

微博:我见月温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嚯,小李子练的不错啊,手感真好”

李玉看着那人的表情有些无奈,

“简哥,那你觉得我跟他们比,哪个更好看?”

李玉来了这么一句,这话本来带有浓浓的醋意,但是他表情坦然,仿佛只是随口一问,简隋英先是愣了一下,哈哈笑了两声

“当然是我们小李子更好看了”

得了让自己满意的回答李玉嘴角扬起了一丝弧度,这是他第一次因为自己的外貌而感到骄傲


“李玉!教练让你带带新人!”练习区另一边,一个看起来跟李玉差不多大的男生带着一个长相甜美的姑娘朝这边喊,那姑娘的眼神还时不时的往李玉身上飘,小脸还有些泛红,简隋英自然看得出来小姑娘的心思,咋舌一声,扯出一个笑

“哟,小李子,挺受欢迎啊”

李玉有些无奈,

“简哥,只是带带新人而已”

简隋英撇嘴

“我就在这里等你,你们教练让你带新人,你快去吧”

李玉是个直心眼没开窍的,叮嘱了简隋英两句还就真去了,留简隋英一个人在他身后翻白眼,

李玉是真的直,至少在人姑娘面前没有任何情商,不与人姑娘有任何的肢体接触,动作做错了就毫不留情面的点破,说话一点也不委婉,才几个回合,人姑娘就去找别人带了,

简隋英就在旁边看着,看了全过程,好几次都被李玉逗的笑出来,心想,在自己面前情商也没这么低啊,怎么到人家姑娘面前就这样了?

再一抬头,就见李玉走到了自己身前,简隋英笑几声

“我说小李子,你这样找的着对象吗?”

“…”

“啧啧啧,人姑娘脸都绿了”

“简哥,我没说过我喜欢女生吧?”

简隋英一愣

“你丫装挺深啊,居然是个gey,”

“不算,我…”

“什么?”

“我喜欢的人,无论他是男女,我都会喜欢”

简隋英闻言拍了拍李玉的肩膀,

“听这语气,怎么?有喜欢的人了?”

“……”

“没有”

他还是没有勇气说他喜欢简隋英,说他喜欢简隋英的一切,说他对简隋英一见钟情的事实

李玉抿了抿唇,垂下眼帘

简隋英那边松了口气,

没喜欢的人啊,看哥温水煮青蛙,一点一点把你煮熟咯!

简小狐狸很有自信,

老子长的这么帅,看不上老子就是眼瞎!







评论(2)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