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_i

“我要自由不要命”
本人有点文艺病
会自言自语,单纯好骗
有爱人

狐思简意[李简]9

大学生玉×狐妖简

私设多,有雷勿看

#ooc

骂我别骂角色


抽空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子长得这么帅,看不上老子就是他眼瞎!

还没等简隋英跟李玉说下一句话,手机铃声就响了,简隋英皱了皱眉,

“小李子,我接个电话”

“好”

李玉目送他出了俱乐部,看着他在门口接了电话,简隋英说话间会皱皱眉,表情严肃,但是从来不会突然放大声音,不知道说到了什么,李玉见他回头看了看自己,笑了一下,

李玉觉得好好看,真的好好看,怎么样都好看,简隋英是一个要命的狐狸精,就算他以精气为食,李玉也会愿意饲养,那一刻李玉突然觉得纣王为了妲己不要江山不是愚蠢了,要是是他李玉,他也可以为了简隋英丢了江山,丢了一切,唯独求美人心欢


李玉看着简隋英,怎么都移不开眼,可是不知道怎么了,他鼻子有些酸,好像…在很久很久以前,他这么贪恋的看着简隋英的时候,他就将要离去,一去,便是九死一生,

李玉眨了眨眼,把眼泪憋回去,再一抬头,简隋英已经打完电话朝这边走了,李玉对着他笑,

“唉,小李子,上回不是说让你去我公司实习吗?安排好了,这些天没去公司,估计有的忙了,正好你帮我分担点儿,成吗?”

“成”

“过会我就带你去公司,你这俱乐部能不能早退?不行的话我就先走,公司事儿积的多了不好处理”

“可以,简哥我跟你一起去”

“成,待会儿有车来接我们,你先去换衣服”

简隋英拍了拍他的肩膀

李玉点头应了一声便去换衣服了,



到了公司,李玉有些吃惊,他知道简隋英厉害,因为他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着一股说不出的贵气,李玉想着,多半是不缺钱的,只是没想到闻名京城的大产业之一居然是简隋英的,

说不上是什么感觉,

李玉觉得自卑

人生短短不过百年,简隋英是妖,他不是,简隋英可以有很多个百年,会遇到很多人,过了这对简隋英寥寥不过几笔的百年,他还会记得自己吗?他和简隋英现在算什么关系呢?李玉觉得抓心挠肝

为什么,他不是妖呢?

他抿了抿唇,鬼使神差的扯住了简隋英的衣袖,他的头发有些长了,垂着脑袋,头发便把眼睛遮住了,投射出一片阴影,看不真切表情

简隋英愣了愣

“怎么了?”

“简哥,你会…”你会一直记得我吗?












还有







会喜欢我吗?





“什么?”

“没有,简哥,你可要多照顾我啊,我职场小白”李玉笑起来,颇有少年气

简隋英笑几声,用手锤了一下李玉的胸口,

“臭小子,我还能坑你?跟着哥好好干”



那…你会喜欢我吗?


李玉开不了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救命,这写的,害,玉崽乖,我不会亏了你的,不过先虐虐,

700+

评论(3)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